郑雨墨活力满满

命中有时终须有,命中无时莫强求!凡事因人而异,量力而行就可以了,顺其自然,一切随缘

jamfilm〖愿我所爱之人与所爱我之人一切安好〗

  jamfilm〖愿我所爱之人与所爱我之人一切安好〗

〖编后语〗:

同人文请勿上升真人系列!

Janfilm*CP向

本文所有故事情节纯属瞎编杜撰,请勿当真,希望大家都能够圈地自萌,自娱自乐,不喜勿入,绝不考究,开心就好,谢谢合作!

jam的独白:

大家好,我叫jam,我来自贫瘠匮乏之地~外府,虽然,我没有一个完整的家,但是,我却有不屈不挠的坚强斗志,从土壤中茁壮成长,感受着世界万物爱的供养,沐浴在那阳光明媚之下,呼吸着花香所带来的芬芳馥郁,希望有朝一日能够拥有属于我自己的房子,现转眼间,我将迎来我的28岁的生日,真心希望所有爱我的人与我所爱的人都能够一切安好!

“呃,美好的一天,又重新开始了,加油加油!!”jam说道!

而此时的jam,他正一边忙着舒展、活络着他自己的小胳膊,而另一边则悠闲自得、不慌不忙的把那挂在飘窗上面的帘子给拉开……!

只不过,话说回来,明明在jam他的那个房间里面,其实,也不是怎么的、特别的很缺枕头,可是嘛!?

却偏偏,film他非得嚷着要枕着jam他的胳膊睡觉才行,“要不然,人家我会睡不着的”!?而此时的film他满脸娇羞的说道!

所以,咱们大伙“懂得都懂”!?

这不,您看这下子,可苦了jam他整整一宿,都是这么的俯身侧卧、动弹不得,然后,就这么的~任由film他随意摆布……!

可是嘛,这话又说回来,若要论这力气活嘛,那当然,非得咱们的jam他莫属了,毕竟,jam他年轻气盛、身强体壮、精力充沛、活力满满,因此,无论jam他在众中的眼中,是怎么样都不重要,毕竟,在film他的心里面,他的jam宝,永远都是“干~活”的好料,YYDS!

而至于,film他的话,那还用说,那当然是乐得清闲、坐享其成就行了呗,毕竟,咱们的大小姐,他可是一朵娇小可人、含苞欲放的玫瑰花喔,而不是,如同那些彪悍纤细、嚣张跋扈的“霸王花”喔!

只不过嘛,这原本是事先已经与品牌方沟通说好的,今天的的确确有一个jamfilm双人的活动现场,而且,非常的需要jam他陪同film,他们两个人一起去共同出席的呢!?

但是,当film他一回想到jam他昨天晚上又是那么的、相当的、非常的、特别的卖力“干~活”的情景时……(此处省略一万字,反正,懂得都懂)!?

所以,这不,当下的film他就略微有点儿于心不忍了,而后,与经纪人团队在经过一番细心思考、精心准备之后,终于,做出了一个完美的预备方案!

“罢了罢了,还是暂且就饶过了jam他的这一次吧,毕竟,这以后来日方长,我们有的是时间……!”此时的film在他内心深处独白道!

最后,他决定带着他们两个人的专属经纪人与团队一同前往出席活动现场!

说实话,如果是依照往常的惯例的话,每年jam他生日的这一天,jam他的奶奶都会煮上两个鸡蛋,之后,再煮上一碗热气腾腾的粿汁汤,紧接着,再配上香气喷喷的猪肚、鱿鱼丝、猪肉、鱼丸,而且,您们知道嘛,这些东西都是jan他平时最爱吃的食材!

但是嘛,当jam他兴致盎然、兴高采烈地走到楼下的厨房时,却突然、猛然的发现偌大的厨房里面空空如也,什么都没有……?!

唯独在冰箱的上方处张贴着一张便利贴:“祝我的宝贝孙子jam:生日快乐!哦,对了,昨晚忘了跟您说了,奶奶我今天早上有事情要先出去一下,而至于,您的早饭嘛,您自己搞定,奶奶相信您一定行的!爱您的奶奶!”

“不会吧,难得今天是我的生日,难不成,还要我亲自下厨做饭吃,难道,奶奶她忘记了我的生日嘛,看来,没爱了……!?”此时的jam他一边手里面拿着那张便利贴,一边摇头晃脑、龇牙咧嘴的说道!

可是嘛,却偏偏,这些所谓的家常便饭,却丝毫都难不倒我们的jam喔,毕竟,他可是干活的能手!

只见,jam他不一会儿的功夫,一碗热气腾腾、美味可口的猪肚粿汁汤就做好了,之后,再配上一点香菜与胡椒粉,那真的是YYDS!

“开动”此时的jam他一边心满意足的品尝美食,另一边正准备发往朋友圈去炫耀一下,结果jam他发现film他拿错了手机:“糟糕,NO,不会吧,看来,我这下子真的是彻彻底底的玩完了”!?此时的jam他大惊失色、语无伦次的说道!

而直到此时此刻的jan他才突然觉得头皮有点发麻,甚至于,一阵冷风正嗖嗖的迎面而来……!?

原来,昨天晚上睡觉的时候,jam他与film他的手机同放在一起,不仅如此,他们两个人的手机型号,是jam与film他们两个人,首次参与了品牌方制作设计,并且,这款手机型号还是“独一无二、独家定制”的情侣款手机呢,可以说,这款手机型号,不仅屏保或锁屏的设置,都是如出一辙,而且,还完美镶嵌了各自独特的风格与兴趣!

但是嘛,最要命的事情是:film他的手机采用的是虹膜识别技术系统,而jam他的手机则采用的是指纹识别技术系统,所以,只要film他开心,无论jam他身在何处,film他都可以随心所欲、随时随刻、自由自在的解锁jam的手机,也就是说,不管film他最终拿到了谁的手机,他都能够无所畏惧、堂而皇之的使用,可唯独jan他却忘记了保存film的解锁设置,换句话来说:就算jam他终于拿到了film他的手机,jan他还是照样的开不了机……!

尤其是,当jam他一转念道:“如果让film他发现,我保存了他昨晚那副销魂的模样时,真的是~不知道~他到时候会不会鲨了我,答案是:必死无疑?!”

就在这个时候,突然film他的那部手机铃声响了,而打给他的,正是film的本尊!

“喂,不好意思,P'film,我早上有点睡过头了……”此时的jam满脸羞愧的说道!

“没事的,jam,您放心好了,不会有事的,真的!毕竟,咱们来日方长,有的是时间,只是,您能不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,那就是,您懂得……!?”film说道!

此时此刻的film他正一边翻阅着jam他的手机相册,而另一边不知道为什么,却突然有一种~很想把jam他给鲨掉的冲动?!

尤其,当film他看到照片中的自己却是如此的婀娜多姿、百媚千娇、醉生梦死、如痴如狂时,真的是,恨不得当下挖个坑把自己给活埋了,但是嘛,转念一想,就算要死,也得拉jam他当垫背才行,要不然,奴家受伤了怎么办……!?

而此时,jam他的经纪人,却很不合时宜的突然出现在了film他的身边,之后,他便说道:“P'film,等一下的游戏环节,就该到您上场了,要不,您先热身一下吧,加油”!

“好的,谢谢,我马上就好”!说完,film偏匆匆忙忙的挂断了电话!

而后,过了不久,film他便收到了jam他通过电脑发送过来的信息:“亲爱的宝贝,您辛苦了,爱您呦,爱您的老公”!

“jam,咱们闲话少说,您准备今晚怎么庆祝您的生日呢”此时的film他回复道!

“那还要说,当然是与我最亲最爱的老婆仔一起度过的呢”而此时的jam他则回复道,并附上一个爱的亲亲!

“讨厌,请问:谁是您的老婆仔,我可不承认的喔”film回复道!

“没事,我承认就好,爱您呦,老婆仔”jam回复道!

“jam,我也爱您,并祝您生日快乐”film说道!

“谢谢!P‘film,要不然,这样吧,等一下,我就去接您下班,然后到时候,我亲自下厨,做饭给您与奶奶吃,怎么样”!?jam说道!

“好的,那咱们等会见,拜拜”film说道!

“好的,拜拜,那咱们呆会见”jam回复道!

说实话,对于jam他而言,film他犹如一盏明灯,点亮了jam他的人生,指引他走向光明的未来,同时,也让他明白了,其实,jam他一点都不孤单,毕竟,他除了奶奶与film之外,而且,他还有许许多多爱他的人们与粉丝朋友们……!

愿所有我爱的人与爱我的人:幸福安康,吉祥如意!

静莲*郑雨墨拙笔,写于2023年1月21日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