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雨墨活力满满

命中有时终须有,命中无时莫强求!凡事因人而异,量力而行就可以了,顺其自然,一切随缘

钥匙锁版〖“蓝色妖姬”〗

  钥匙锁版〖“蓝色妖姬”〗


〖编后语〗:


同人文请勿上升真人系列!


本文所有故事情节,纯属杜撰虚构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!


希望大家能够圈地自萌、不喜勿入、决不考究、开心就好、感恩的心、感谢遇见!!!


金靖*蔡徐坤*CP向


钥匙锁*CP向


钥匙*锁的故事


造谣*论坛体


“拜托,我才沉淀了就这么的一段时间而已,就有人恨不得想立马的改朝换代、取而代之,那么,也得问问我兮女侠,同不同意、答不答应才行喔!?”兮女侠说道!


说完,兮女侠便立马打开她的微博、ins、推特,之后,便配上一张“蓝色妖姬”的图片!


不一会儿的功夫,光那图片浏览的点击量,那真的是蹭蹭往上涨,不过嘛,很快就有人扒出那束“蓝色妖姬”来自于某人的副驾驶座,而且,还有图有真相的呢!?


“不会吧,那那束‘蓝色妖姬’,我怎么看起来这么眼熟,难道,不是我们家坤坤,前几天,放在副驾驶座的那一束嘛”1楼说道!


“拜托,那束‘蓝色妖姬’的确是我们家坤坤送给我的,不过嘛,已被我放在我们的房间里面了”2楼说道!


“拜托,现在这年头造谣生事,光凭一张嘴就行是不,而且,您也不去,先照照镜子再说”3楼说道!


“拜托,楼上的,我看您也好不到哪里去吧”4楼说道!


“您……”3楼直接气炸了!


“好了,各位,我看,大家都是文明人,就没有必要在我这里舌战群儒了吧,毕竟,和气生财嘛”兮女侠说道!


“那行吧,各位,咱们就权当是给兮女侠一个面子吧,但是嘛,兮女侠,您要嘛,就一直沉默寡言、一声不吭的,要嘛,就直接给大伙来了一个‘王炸’,说吧,该不会有什么惊天大秘密,要分享给大家知道吧”5楼说道!


“看来,我还是终究瞒不过您,小伍”兮女侠说道!


“说吧,兮女侠,我们愿意静闻其详、洗耳恭听”此时的小伍说道!


“就是,就是,说吧,兮女侠,您就别在绕弯子了吧”6楼说道!


“那行,不知道,这几天,大伙有没有看到一条热搜:是关于蔡徐坤与二字一线顶流女明星的消息”兮女侠说道!


“有有有,怎么了,不会吧,真的假的,难道,我磕到真的CP了”7楼说道!


“真的假的,难道,是真的嘛,兮女侠”8楼说道!


“不行,不行,快给朕上呼吸机,我快不行了”9楼说道!


“怪不得,这几天,我看,坤坤家的那些资深老粉们,逢人就说:他们家的坤坤,该不会是想把‘冬至节’给过成‘情人节’吧”小伍说道!


“看来,所有一切皆有迹可循的喔,各位”10楼说道!


“那么,兮女侠,请问:您又是怎么知道的呢”11楼说道!


“废话,您也不看看:我们的兮女侠是谁,毕竟,这世上没有她要不到的幕后花絮、精彩猛料”12楼说道!


“好了,关于,我为什么会知道,我想:咱们大伙都心知肚明、心照不宣就行了吧,而至于,那束‘蓝色妖姬’为什么会出现在我们小主的家里嘛,其实嘛,这也并不是那么重要的嘛,毕竟,人家小情侣的那些小把戏,也并不是咱们这些外人所能够明白的嘛”兮女侠说道!


“说的也是,反正,他们小两口开心就好,雨女无瓜”13楼说道!


“就是、就是,反正,我不奢求别的,只希望他们小两口能够~早日奔现”14楼说道!


“那么,到时候,咱们所有人岂不是座上宾”15楼说道!


“反正,我不管,到时候,兮女侠坐主桌,我当司仪”16楼说道!


“那么,我要当伴娘”17楼说道!


“那么,我……”


就这样子,在论坛里的每个人,个个都自告奋勇、大展身手,都希望到时候能够给金靖与蔡徐坤,他们两个人一个圆满的婚礼现场!


可唯独,此时此刻的金靖,则是静静的望着那束“蓝色妖姬”发呆,说实话,“蓝色妖姬”的花语很配金靖,不仅如此,而且,从另外一个侧面,也能够看出蔡徐坤对金靖的一往情深……!


“蓝色妖姬”寓意是清纯的爱和敦厚善良的爱。相知是一种宿命,心灵的交汇让我们有诉不尽的浪漫情怀;相守是一种承诺,人世间轮回中,永远铭记我们这段美丽的爱情故事。(摘自百度)


说实话,每次,有关于蔡徐坤的八卦与绯闻,他们的团队都会第一时间出来澄清一下,可是嘛,这一次却一反常态,大伙都只是在论坛里面静静的看着,从而任凭兮女侠他们那些人胡作非为、瞎编乱造……!


说白了,还不是有人做贼心虚、欲盖弥彰,正所谓:“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”!


“真心希望,有朝一日,她能够明白我的一片赤子之心,而我也愿意做到:今生今世只爱她一个人,忠贞不二、矢志不渝!”此时此刻的蔡徐坤,对着月亮许愿道!


说实话,金靖她并不是一个不懂风花雪夜、不晓人情世故的人,只是,当下她身处的这个大环境,犹不得她肆意妄为、随心所欲,而她也只能把对蔡徐坤的爱,深深的埋藏在了她的心里面……!?


衷心祝愿: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、幸福美满!!


静莲*郑雨墨拙笔,写于2022年12月31日

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