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雨墨活力满满

命中有时终须有,命中无时莫强求!凡事因人而异,量力而行就可以了,顺其自然,一切随缘

钥匙锁版〖您是我的唯一〗

  🔒🔑【您是我的唯一】

【编后语】:

同人文请勿上升真人系列!!!

希望各位能够:圈地自萌,不喜勿入,绝不考究,开心就好,谢谢合作,感恩的心,感谢遇见!!!

金靖*蔡徐坤,钥匙锁CP向!

钥匙和锁的故事!

略微带点“替身文学”!

〖故事情节设定〗:

一个是出身名门世家的名媛望族,喜欢无拘无束、闲云野鹤、我行我素、毫无忌惮地享受着生活……!

一个是出身底层社会的草根阶级,不管遇到任何困难与挫折,他总是,保持着一种乐观开朗的态度,每天,坚持不懈的努力奋斗着!

所幸的是,他这个人,兴趣爱好还蛮广泛的,不仅如此,人长得也是一表人才、气宇轩昂,因此,在他的身边与周围,也不乏一些追求者与爱慕者……!

而关于,金靖与蔡徐坤,他们两个人的交集,源于一次小意外……!

【第三章:“画心”】

原以为,蔡徐坤与金靖,他们两个人,可以就这样子一辈子的携手一生,可是,却偏偏出现了一个不该出现的人……!

“坤儿,咱们离婚吧,!?”金靖说道!

“为什么,锁,请问: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的呢?而且,拜托您可不可以,能不能够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呢”!?蔡徐坤说道!

“好吧,既然如此的话!那请您听好了,那就是:我已经不爱您了,坤儿,真的”!?金靖说道!

“好的,我明白了”!?蔡徐坤说道!

“不过,您放心好了,坤儿!毕竟,咱们两个人,好歹也算是夫妻一场,所以,不管怎么样,做为此次事件的过错方,我都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与义务,因此,从此时此刻开始,咱们两个人现所居住的这套房子,还有部分产业与股票期货,现今就归您所有,而这些东西也算是,我对您的一点补偿吧”!金靖说道!

“不必了,锁,谢谢您的好意!!正所谓:无功不受禄,您的好意,我心领了,真的”!蔡徐坤说道!

“那行吧,既然如此的话,我也不强求,那咱们两个人,就此好聚好散吧,愿您早日觅得良缘!喔,对了,我等一下还要回去公司继续开会,那至于,咱们两个人的事情,能不能先等我忙完了这阵子再说,行嘛!谢谢”!?金靖说道!

“好的,那要不您先去忙吧,而且,请您务必放心好了,等一下,我会自动撤离此处,只是事到如今,不知道:我还能不能够麻烦您件事情呢”!?蔡徐坤说道!

“好的,您请说”!金靖回答道!

“离我远一点,好嘛”?此时的蔡徐坤面无表情、心灰意冷的说道!

“好吧”而此时的金靖,则强忍着泪水,之后,金靖便转身离开了这里!

自那之后,金靖与蔡徐坤,他们两个人,整整五年有余,都未曾踏进这里面半步……!

可以说,如果,不是后来的这边公司出事,或许,我想:金靖永远都不会回到这里,而至于,蔡徐坤这边,就算他百思不得其解,我想:他永远都不会知道“离婚”背后的真相,到底会是如何的呢!?

而至于,所谓的,金靖的旧情人,说白了,其实就是一起从小玩到大的一个异性玩伴,可以说,他们两个人自小就青梅竹马、两小无猜,而且,在小的时候,他们两个人,玩得最多的游戏是:“过家家”,也正因此,他们两家人的长辈,在经过一番商议之后,就此订下了这门“娃娃亲”,美名其曰:“亲上加亲,强强联手”!

所以,也正因如此,金靖自小就对他,有一种非常、特别的感情,并且,金靖每次都会有意无意的出现在他的身边或周围……!

但是,只可惜“落花有意,流水无情”啊!!!

如果不是,金靖在一次很偶然的机缘巧合之下,当场撞见她的“准未婚夫”正与一个金发美女,在大众场合,当众“谈情说爱”的话(懂得都懂)!

或许,金靖不会就此幡然醒悟、痛定思痛,后来,下定很大的决心,搬离那个伤心之处,并且,就此在上海定居下来,可惜,令她万万没想到,当她搬到上海居住不久,却遇见了她此生唯一的至爱~蔡徐坤!

而至于,蔡徐坤他那个时候,才刚到上海工作不久,可以说,如果,不是那次“小意外”的话,或许,他永远都不会遇到他此生唯一的至爱~金靖!

而最命要的事情是:蔡徐坤与他都有同样的兴趣爱好,那就是喜欢打蓝球,不仅如此,他们两个人还曾在绿茵场上狭路相逢过,但是,最后却是蔡徐坤取胜,只是,在那个时候,蔡徐坤还不知道:原来他就是金靖念念不忘、朝思暮想的那个人!

而至于他嘛,却从头到尾、自始至终都知道有“蔡徐坤”这号人物的存在,可以说,如果不是当年金靖的绝情与离开,再加上,金靖与蔡徐坤,他们两个人后来的闪婚,或许,他永远都不会明白:原来,当失去一个人时,会这么的心痛!?

所以,他这次来到这里,就是想带走金靖,并且是不惜一切代价,哪怕是不择手段都行,无论如何,他也要让金靖重新回到他的身边,并且,他坚信:金靖所爱之人,永远都是只有他一个人而已……!

所以,如果不是他从中作梗的话,或许,以金靖的心性,那是绝对不会就此受制于人,并且,更不会,与他有任何的交际与来往的……!

只可惜:计划永远都是赶不上变化的!!!

可以说:有的时候,“缘”就是这么的妙不可言!

可以说:如果不曾遇见,何来的天长地久!

可以说:如果不曾相逢,何来的来日方长!

可以说:爱一个人好难,而恨一个人更难!?

锁,我真的真的很想成为您的唯一,而不是,您众多之中的其中一个……!

坤儿,恋恋不忘,必有回向!而您永远都是我的唯一,此生的至爱!

最后,愿所爱我之人与我所爱之人都能够幸福安康,吉祥如意!

静莲*郑雨墨拙笔,写于2023年1月22日

评论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